YUKY__

【碎花】碎言

已完结的小短篇

最近因为学业很久没有更新

希望大家理解~

刷视角!

食用愉快!

——————

我不再爱她,这是确定的,但也许我爱她。爱情太短,而遗忘太长。

                       ——聂鲁达《今夜我可以写》

——————

最近很久没有想起穗珍姊姊了。

可能是因为工作太忙吧 我不确定。

前几天签售会 遇见年少时的一个朋友

见到她 我感慨颇深

因为在很多年之前的一个下雨天

我曾孤身一人把她从校园霸凌里救出

“那之后我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走出来。不过还是要谢谢你,舒华。”她说

“不用谢。”我有些苦涩。

——————

我对姊姊讲这件事时 我们才出道不久

忘了是什么契机使我对她讲了这件事

但我清清楚楚的记得,

当时她眼里闪过一丝异样的情绪 

但转瞬即逝 取而代之的是娇憨的笑声

“我们舒华真棒啊”

那时我也没觉察出什么 

只以为她有与我差不多的往事,所以很错愕

所以只是笑着扑到姊姊怀里 再被她轻轻推开

——————

我没想到穗珍姊姊是受害者。

我见过她的父母 都是很好的人

所以我顺其自然的以为她的过往是快乐的

毫无苦痛的

但我错了 有更深的恶包围了穗珍姊姊 

又不明不白的摔坏了她,摧毁了她

出事以后,我总是想

如果当时我在姊姊身边 我能救下她吗?

答案我不知道 因为如果这样的话

我也就不是叶舒华了

——————

我和姊姊从练习生时期就总黏在一起

但当我们的关系真正意义上变得不可分离时

也就是我们在一起后第五个月零七天

出事了 我们都没有任何办法 

从姊姊离开首尔到今天 

我们没有任何额外的交流

对话框里只有千篇一律的节日祝福

仿佛那段往事只是一场梦 我刚刚从梦中醒来

像无措的孩童一样 摸不清朦胧的世界

自那以后我明白 世界上有太多浊恶的灵魂

我改变不了他们 也救不了穗珍姊姊了

有下辈子的话 我一定不会再做偶像

姊姊也不会了吧 可明明她天生属于舞台

——————

我们的歌很成功 我也不是小孩子了

只是什么时候我能再一次在镜头前撒娇般向姊姊诉说我的爱意呢

没有金发 没有人设 只有爱与思念就好

或许是在梦里

我可能盼不到了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